11112223333

“第七届全国全纯函数空间理论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4:46浏览数:


(供稿:龚艳红)为加强全纯函数空间理论研究领域与其他数学分支的学术交流,扩大学院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助力数学湖南省重点学科的建设,2023113日至116日,“第七届全国全纯函数空间理论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张学军主持。颜中玉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参会专家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科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支持我院数学学科的发展。

会议为期两天,与会专家、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围绕全纯函数空间理论的最新进展共举行了39场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本领域最新研究动态及前沿工作,反映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涵盖了全纯函数空间理论的各个方面。本次会议不仅有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同时也给了年轻教师和研究生展现自己最新成果的舞台。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国内67所高校的16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谢资清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教授等领导专门前往会场看望与会的专家学者,并与这些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得到了数学湖南省重点学科经费的资助。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第二批)

下一条: 2023年概率论及其相关领域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