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3333

关于召开2023年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高维数据统计分会第七届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5:30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维数据统计及其相关前沿领域在国内的发展,加强全国统计学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推进国内各高校与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高维数据统计分会计划于2023520日至21日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第七届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研讨高维数据分析及相关领域中的理论与应用问题,交流最新成果,探讨统计学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前沿研究信息。本次会议将对增进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捕捉国内外统计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陈松蹊院士、COPSS奖获得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蔡天文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开大学邹长亮教授作主题报告。欢迎全国统计学学者、研究生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报名参加本次研讨会!

主办单位: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高维数据统计分会

承办单位: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会议时间:2023520日至21日(19日报到)

会议报到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茉莉花国际酒店

会议举办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茉莉花国际酒店

为了方便人数统计和会议安排,请拟参会人员于2023420日前将会议回执(请见附件)发至邮箱yj@hunnu.edu.cnsishengliu1989@outlook.com。期待在湖南长沙与您相见!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高维数据统计分会第七届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doc

上一条:关于公布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