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3333

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出站考核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9月12日 22:22浏览数:


2023912日,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学院307教室举行胡文杰和丁奎博士后出站考核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全新教授(合作导师)主持。中南大学李繁飚教授和周华成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刘红荣教授和代建华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考核会。此外,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郭水霞教授和校博管办欧月娥老师参与了此次考核,并做了最后发言和总结。中南大学李繁飚教授担任博士后出站考核小组组长。

会上,朱全新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中期考核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然后介绍了胡文杰博士和丁奎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胡文杰博士后汇报了在站期间,在确定性和随机泛函微分方程的不变结构及其定性性质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包括确定性和随机泛函微分方程的吸引子的存在性及其维数估计,不变流形和不变叶层的存在性及其光滑性;丁奎博士后汇报进站以来的研究情况,主要讨论了研究随机混杂系统的间歇采样控制与观测,包括随机系统稳定性分析、采样控制、间歇控制和间歇观测,以及随机噪声下网络系统的鲁棒抗干扰等问题,同时还介绍了下一步关于含有中立项、无穷时滞随机混杂系统的DoS攻击方面问题的研究。

最后,评审专家对胡文杰博士后和丁奎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胡文杰和丁奎两位博士后先后拿到了中国博士特别资助、面上项目资助以及湖南省青年项目资助,最终经评审组考核,胡文杰博士后和丁奎博士后通过出站考核。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努力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加强对博士后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争取吸引更多优秀博士来我院开展博士后工作。

上一条: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开题、中期考核报告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学者访谈|李科:从资源服务到知识服务的图书馆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