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3333

计算机软件实验室 低值耐用品管理制度

发布人:日期:2015年01月30日 18:03浏览数:

       1本制度所指的低值耐用品是指单价不够固定资产标准(单价在800元以下)的教学、科研、生产、基本建设和行政各方面使用的仪器设备。易耗品指玻璃、器皿、零配件、实验材料等。

2实验室所有低值耐用品由专人统一管理,均应登记,纳入管理系统。建立帐卡,做到定期清查核对。

3凡领用能独立使用,且使用期在一年以上的低值仪器设备者,须建立低值仪器设备卡。

4人员异动或设备报废,按校物资处和学院有关规定办理。

5低值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必须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加强管理。

6因人为损坏或丢失低值耐用品,参照“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制度”进行处理。

7低值耐用品、易耗品绝大多数是实验教学不可缺少的仪器设备,应优先保证教学需要,不能挪作它用。

8易耗品的管理参照本制度进行。  

上一条: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制度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高性能计算与随机信息处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一)管理规定

【关闭】 打印    收藏